Scroll to top

辦公室電腦委外維護架構

台中電腦公司‧彰化電腦維護

提供您工作不間斷

(監視器)(網路)(資訊)(總機)(門禁)(弱電)(維護)

針對台中、彰化電腦委外維護服務提供符合企業成本的維運服務,解決資訊人員招聘及人才培養成本高昂等問題。不僅可以費用化投資,更不用負擔管理及勞健保成本,若您企業人數在三十人以下,建議採用委外方案,由專業的團隊為您處理公司的資訊設備及弱電工程問題,不用擔憂問題處理的效率及資訊安全防護,交由我們的團隊,快速為您解決軟硬體問題,提升企業運作效率。為您量身打造專屬企業資訊及辦公室網路管理等設備及弱電規劃,專業的事交由我們替您處理,不用另外費心自行處理設備問題我們能有效降低您公司資訊營運成本,您可以專注於企業核心本業。

台中資訊廠商、委外系統建置

電腦委外維護是將企業MIS的部分委由專業的IT委外公司專職處理包含:電腦維修、網路規劃、伺服器建置、網站規劃、軟體設備評估、套房網路管理、網路流量管理….等等的資訊服務 ,目的是讓企業能夠專注於本業的發展,不會因為電腦設備無人維護所造成的困擾影響到企業的獲利問題,企業便能夠真正的專注於本業發展。

台中專業化資訊整合團隊、全方位整合服務。

  • 提供定期到府專業MIS維護服務,可協助企業內非專業人員協同IT作業。
  • 不因人員異動、請假等造成公司IT維護空轉。
  • 專業的IT及弱電(總機、監視器、考勤、防火牆、VPN、防毒系統)諮詢服務,提供專案分析及建議給企業做為決策依據。
  • 提供企業最新IT軟硬體資訊及技術解決方案,使企業IT環境能維持穩定、具經營效益的運作環境。
  • 提供公司營運逐漸擴大設備持續性邁進,公司同步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