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套房網路頻寬管理架構區

台中宿舍網路管理‧彰化套房網路管理‧QOS頻寬管理

宿舍或公司網路ADSL設備常當機?
使用者常反應網路不通或者網路慢?
時常網路在尖峰時段或每天同一時間接到住戶反映網路的問題?
客戶自己安裝分享器造成整個網路系統大亂?

為什麼需要頻寬管理器呢?

就如使用同一條電源線路一樣,當我們使用同一條延長線路來接家裡的電冰箱、暖氣機、熱水器、電視等瓦數較高的家電,延長線會因負載而造成跳電等情況發生,而現在水電再配電時會將高瓦數的電線獨立分開至總電箱以防止負載情況造成電線走火,而網路原理也是一樣,宿舍擁有那麼多台的電腦,要怎麼管理?有些人玩線上遊戲、有些人使用BT在觀看影片、有些人要查資料,頻寬常會因有些電腦中毒或流量使用過大導至有些電腦上網緩慢,而頻寬管理器就能做到智慧控管,平均分配流量給每個使用者,讓房客使用開心,房東也安心 。

是否也有過因為設備不足而造成這種情況呢?

交給巨和科技規劃就對了

(監視器)(網路)(資訊)(總機)(門禁)(弱電)(維護)

頻寬管理服務項目

  • 我們提供專業的頻寬管理器設備,免費到府安裝(不包含HUB及線路費用,需另外報價)。
  • 提供網路診斷服務,如出租戶有任何網路問題,我們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 定期偵測網路流量狀況,讓住戶網路保持正常。
  • 針對網路尖峰時刻進行管控,使網路保持正常。

錯誤案例:

套房網路頻寬管理架構區

↑房東在個樓層增加網路數據機分流,但這種方式並不經濟。

套房網路頻寬管理架構區

↑因網路無管控等設備,造成有其他用戶下載影片或者音樂造成網路大當機

規劃案例:

QOS Q&A

安裝QOS頻寬管理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優點?

1.可說是IP分享器的進階產品
2.他也可以取代IP分享器
3.他可以解決塞車問題
4.他可以針對每個IP分配頻寬
5.他可以針對每個服務PORT分配頻寬
6.可以解決多人共用線路搶頻寬搶到要打架問題

貴公司有沒有租用QOS頻寬管理服務?

目前提供了宿舍房東們租用,房間數需在十間以上三十間以下,一個月600元(需簽一年)這一個月的費用還包含了技術支援、房戶技術咨詢服務、硬體設備(不包含拉線、Hub等設備)。

我有兩條ADSL可整合並直接共用兩條網路嗎?

可以的,將兩台ADSL外線整合,各住戶平均使用流量,還可以平均分配置監控、門禁等控制設備。

除了宿舍,公司行號、診所可用QOS頻寬管理系統嗎?

可以的,我們提供無論是只備有單運營商或雙運營商線路的企業,都可以依據自身應用需求,選擇適用的功能,實現電信網通線路分流,完整解決困擾企業的跨網瓶頸難題,同時提高企業上機速度,進一步強化企業競爭力,我們服務範圍包含台中、彰化等各鄉鎮,歡迎來電洽詢或填寫需求單。

台中專業化資訊整合團隊、全方位整合服務。

從規劃、報價、施工、驗收及售後服務,本公司秉持的不外包才能達到優良的品質,用心在每個環結上面,有百場以上相關的施工及資訊經驗,致力尋 找優良的廠家配合,假日的時候我們工程師還會在專業的領域持續的進修,期望達到更好的技術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組,努力推動整合性規劃,讓業主在 企業管理上面及智慧財產上創造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