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市中區-摩易洗自助洗車場-監視器遠端鐵捲門控制(新增、安裝、規劃、建置)

規劃設備:AHD1080P監視主機、定時器、遠端開關門控制器、純開門控制器。

規劃原因:台中摩易洗業主,因為晚上擔心自助洗車的聲音影響樓上住戶休息,故希望可以人不用到現場就能夠開關鐵捲門,早上7:30能夠自動開啟鐵門,讓想洗車的客人可以進去使用設備洗車,透過監視器畫面開門,可掌握開門時的狀況。

『您是店家或套房宿舍的管理人員嗎!?想要能夠監看監視器畫面時並可以遠端開關鐵捲門或解鎖門禁電子鎖嗎!?』
『快與巨和科技工程師們聯絡~協助規劃您的店面、套房、宿舍弱電規劃,讓您輕鬆遠端監看及遠端開門。』 
🌏 http://www.jyuheb.com.tw/ 巨和科技官方部落格
🌏 https://jyuheb.business.site/ 巨和科技官方Google商家
台中中區摩易洗自助洗車-監視器遠端鐵捲門開關門-01

到府安裝監視器畫面遠端開關門設備

台中中區摩易洗自助洗車-監視器遠端鐵捲門開關門-02

監視器遠端鐵捲門控制器安裝

台中中區摩易洗自助洗車-監視器遠端鐵捲門開關門-03

遠端監視器線路配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