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南區-阜拓科技(機房規劃、網路規劃、總機規劃、監視器規劃、建置)

委託人公司:阜拓科技

委託人:林先生

規劃設備:SERVER主機、網路設備、網路線路、電話線路、監視器設備、總機設備。

規劃原因:業主林先生因慢慢才建置起的機房,各式設備慢慢地進駐,導致機房一開始的規劃並不理想,外加陸續來安裝的廠商很多,想要整合機房設備不易,以及各式設備的線路都未標示清楚,導致林先生想自己查修排除一些故障問題都很不容易,特委託巨和的工程師前往規劃並重新建置,及標示線路和維修監視器。

『您是公司企業的IT人員嗎!?機房線路過於凌亂導致常常讓您查修不易!?』
『快與巨和科技聯絡~協助規劃您的機房建置,整合您的機房設備。』

🌏  http://www.jyuheb.com.tw/ 巨和科技官方部落格
🌏  https://jyuheb.business.site/ 巨和科技官方Google商家
台中南區大安雙子星(阜拓科技)-機房整理與監視器維修-01

機房建置、網路規劃、監視器維修

台中南區大安雙子星(阜拓科技)-機房整理與監視器維修-02

機房未重新規劃前、server主機、網路設備、無線wifi分享器

台中南區大安雙子星(阜拓科技)-機房整理與監視器維修-03

機房重新整理後、server主機、網路設備、無線wifi分享器、NAS雲端設備

台中南區大安雙子星(阜拓科技)-機房整理與監視器維修-04

機房機櫃線路整理中

台中南區大安雙子星(阜拓科技)-機房整理與監視器維修-05

弱電箱及網路設備和電話線路整理前

台中南區大安雙子星(阜拓科技)-機房整理與監視器維修-06

弱電箱及網路設備和電話線路施工整理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