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太平-大豪味牛排館店面(網路監視器主機、攝影鏡頭、錄音、新增、規劃、建置、安裝)

委託人:老闆娘

委託人公司:大豪味牛排

委託人地區:太平區

規劃設備:AHD 1080P 8埠監視器主機、AHD 200萬畫素紅外線鏡頭4mm、集音器錄音設備、19吋電腦螢幕。

規劃原因:店家老闆娘,有時會因為收錢問題導致跟來店客戶有糾紛,為了有監視器畫面可以回放,檢查來店裡用餐完畢後的客人,或者在門口等外帶餐點的客人,有沒有已收餐點的金額,因店內忙碌時段常常會忘記是否有收餐點的費用了,為了可供老闆娘去做攝影機畫面可以查詢的動作,委託巨和的工程師們前往安裝規劃。

『您是店面的業主老闆嗎!?需要網路監視器系統以及監視錄音設備保護您的權益!?』
『害怕店裡面會有發生與客人的糾紛的狀況嗎!?為了您的安全!』
『快與巨和科技聯絡~協助規劃您的店面監視器系統設備。』

🌏  http://www.jyuheb.com.tw/ 巨和科技官方部落格
🌏  https://jyuheb.business.site/ 巨和科技官方Google商家
太平區大豪味牛排館-店面監視器安裝規劃-01

太平大豪味牛排館

太平區大豪味牛排館-店面監視器安裝規劃-02

監視器主機前置作業

太平區大豪味牛排館-店面監視器安裝規劃-03

監視器主機線路配線

太平區大豪味牛排館-店面監視器安裝規劃-04

店面室內監視器影像訊號線路天花板佈線工程

太平區大豪味牛排館-店面監視器安裝規劃-05

監視器攝影機完工畫面含螢幕觀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