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太平區-透天別墅住家(監視器、安裝、規劃)

委託人:陳先生
委託地區:台中太平區長安路
安裝設備:AHD 5合1  8入監視器主機*1台、TOSHIBA 2Tb監控硬碟*1顆、AHD 200萬畫素 紅外線防護罩鏡頭2.8mm~12mm*2支、AHD 200萬畫素 槍型鏡頭4mm*4支。
安裝原因:業主陳先生,擔心住家門口外面就是大馬路邊,擔心家人出入的安全,以及後面防火巷怕會有陌生人進入,加上原有的監視器設備已老舊,畫面解析度都過低,看不清楚畫面覺得很是困擾…所以委託巨和的工程師前往規劃新的監視器安裝配置,以及汰換掉原有的主機,避免當有什麼狀況發生時,監視器畫面卻無法看得清楚狀況。監視器安裝費用相關詳情可來電洽詢呦~!!  皆享有台製監視器設備品質。
『監視器汰換及監視器維修找不到原本配合的廠商?想處理監視器問題時都找不到原本的廠商??』
『快找巨和科技的客服部聯絡~為您的監視器做好該有的服務品質。』
🌏  http://www.jyuheb.com.tw/ 巨和科技官方部落格
🌏  https://jyuheb.business.site/ 巨和科技官方Google商家
太平長安街透天別墅住家-監視器00

住家後方防火巷監視器鏡頭安裝

太平長安街透天別墅住家-監視器01

住家大門防護罩型遠距離鏡頭安裝

太平長安街透天別墅住家-監視器03

鐵皮屋下方監視器固定安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