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西屯區-家谷GAGU傢具行-網路線路與WIFI無線網路(新增、安裝、規劃、建置)

委託人:周小姐

委託地區:西屯區

安裝設備:網路訊號線路佈線、小米無線網路設備代安裝、區域網路協定設定規劃。

規劃原因:家谷周小姐,為了各樓層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以及google音箱的無線網路通暢,新增了許多小米無線AP和無線網路中繼器,請巨和的工程師們前去協助安裝及規劃區域網路部分架構,讓各層樓各區域的無線網路能夠順暢。

『您是店面或環境嗎!?需要區域網路的架構和無線網路架構嗎!?』
『需要規劃室內外的WIFI無線網路設備嗎!?。』
『快與巨和科技聯絡~協助規劃您的網路系統設備。』

🌏 http://www.jyuheb.com.tw/ 巨和科技官方部落格
🌏 https://jyuheb.business.site/ 巨和科技官方Google商家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O2za6K7U83NMqP_pZdRyQ 巨和科技官方YOUTUBE

西屯區GAGU家谷傢具行(網路線路+WIFI安裝)-01

(代工)安裝小米攝影機及google音箱

西屯區GAGU家谷傢具行(網路線路+WIFI安裝)-02

(代工)定位小米攝影機及google音箱

西屯區GAGU家谷傢具行(網路線路+WIFI安裝)-03

網路訊號線路佈線施工

西屯區GAGU家谷傢具行(網路線路+WIFI安裝)-04

地下室網路訊號線路佈線施工

西屯區GAGU家谷傢具行(網路線路+WIFI安裝)-05

展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