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巨和科技】東訊TECOM SDX500(6外12內4單)可適用辦公室/廠房/公司與分公司通話的融合式電話總機系統

東訊TECOM SDX500

SDX500M 主櫃

SDX500M 主櫃

東訊新世代商務總機系統,提供嶄新的硬體平台與多層堆疊系統設計,使企業用戶更具彈性的進行系統擴容與預算規劃,大幅降低建置成本;高度整合的系統功能,提高企業員工內外溝通效率,有效降低通訊成本。
節費與效率是企業用戶 (尤其是新創公司) 對通訊系統的基本要求,SDX500提供創新整合功能,安裝、操作、設定與維運都相當簡易,完全滿足企業用戶通訊需求。

彈性擴容與維運
疊櫃式系統設計與多元化系統設定,允許用戶依預算妥善規劃系統擴容時機,系統維運可由數位話機簡易執行,也可透過個人電腦遠端或近端連線快速作業,省時省力。

有效控管電話費
提供個人隨身密碼與長控區間彈性設定,用戶依需求與服務等級,針對分機、外線、日間與夜間時段,做完整的長控規劃與管理,有效節省公司電話費用。

人性化自動總機
內建自動應答總機,用戶依需求錄製來電接待語或播放公司商品廣告,並選取特定保留音樂,提供高效率的來電應答與轉接服務。

來電跟隨不漏接
分機可以彈性設定內外線來電跟隨到其他分機、固話或行動電話,有線電話與行動電話的無縫整合,完全不會漏接任何一通重要來電而失去商機。

雷擊保護最到位
採用最先進的防雷設計,局線能承受6,000V 以上的雷擊電壓,電源能承受的雷擊電壓也超過4,000V 以上,都遠遠超過 FCC 的安全規格,此高規格的防雷設計,可大幅減少95%以上的雷擊事件。

東訊TECOM SDX500詳細面板分析

此機型可說是百變天龍,可適用大小型辦公室/廠房各廠區連絡廣播/公司與分公司通話的融合式電話總機系統 自動語音 來電顯示 取代2488系統
且單櫃最大可擴充至12外線44內線﹙分機﹚
並可再擴充3櫃(最大總容量48外176內)
分機EKT SDX500M/ SDX500E 均提供上下 2 個槽位可安裝 16 路數位分機卡或 16 路單機
卡,由下往上依序擴充安裝。

 

SDX500M 主櫃基本配置

SDX500M 主櫃基本配置

IU 500EMB 擴充櫃主板

IU-500EMB/擴充櫃主板
擴充櫃主板,提供 12 門數位話機回路、4 門單機介面、EXP-IN 接口與主櫃擴充櫃擴充卡對接。

IU 500MMB 主櫃主板

IU-500MMB/主櫃主板
主櫃主板,提供 12 門數位話機回路、4 門單機介面、1 個音源輸入接口(MOH)及 1個外部廣播音源輸出接口(Page out)。

IU 500AE 16 路單機卡

IU 500AE 16 路單機卡-分機增加數量卡
本卡為單機分機擴充介面,每一片提供 16 門單機話機回路。

IU 500DD 16 路數位分機卡

IU-500DD/16 路數位分機卡
本卡為數位分機擴充介面,每一片提供 16 門(1B+D)數位話機回路。

 

IU 500CC 中央控制卡

IU-500CC/中央控制卡
本卡為中央控制卡,負責控制各卡片的資料與聲音,提供 1G bps Mgmt. 網口、1 個
RS-485 接口、1 個 USB3.0 接口、RST 按鍵、ALM 告警紅燈及 RUN 執行綠燈。

IU 500AT 6 路外線卡

卡IU-500AT/6 路外線卡-局線增加卡
本卡為外線擴充卡,提供 6 門外線介面,第一路與主板的單機介面,自動切換斷電備原(Power fail backup)功能,每一機櫃可安裝 2 片 6 路外線卡。

IU 500SW 網路擴充卡

IU-500SW/網路擴充卡
本卡為網路擴充卡,提供 3 個外接 1G 網路介面、2 個內部 10/100 網路介面、2 個內
部 DSP module 連接插槽及連接擴充櫃擴充卡。

IU 500EX 擴充櫃擴充卡

IU-500EX/擴充櫃擴充卡
本卡為擴充櫃擴充卡,提供 3 個 EXP-OUT 接口,可連接至多 3 個擴充櫃。

SDX500M 主櫃3 註明位置

IU 500 主櫃+外櫃 面板標記位置

SDX500 所有內外線均以 RJ45 分機及外線配線

SDX500 所有內外線均以 RJ45 分機及外線配線
本機專用分機對數配法

IU 500 所有卡分配圖

IU 500 主櫃+外櫃 所有主卡及增加卡分配詳細圖

附加功能介紹
1. Mamt. 網路接口
提供 Web UI,以利程式設定,細節請參考 SDX500 程式設定手冊。
2. USB 3.0 通用序列匯流排接口
可連接外部儲存裝置,如故態硬碟等。
3. RS-485 接口
提供 RS-485 接口,進而整合辦公室自動化應用。
4. 外加音樂源(Music in)
音樂源輸入,讓用戶除使用系統內建電子音樂外,可以外接式音樂做為保留音
樂或背景音樂源。
5. 外加廣播(PAGE Out)
外加廣播介面,可將電話系統與廣播系統相連接,直接在電話做廣播功能,連
接方式是 PAGE out 插座連接至廣播系統的麥克風輸入端(600Ω 0dbm)。

註: 1.雷擊系屬於意外事件,不在正常的保固範圍。
2.SDX500 系列產品局線介面耐壓值,經測試最高可承受 6000V
(美國 FCC 安全標準为 800V)。

巨和科技官方YOUTUBE

返回施工案例精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