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北屯區-辦公大樓辦公室(監視攝影機安裝、網路線路佈線、電話線路、區域網路規劃、網路防火牆設定)

委託人地點:台中市北屯區辦公室

需求安裝規劃設備:
1.MASIAL8埠監視器主機
(2TB監控專用硬碟、AHD 紅外線攝影機槍型鏡頭 4mm)
2.居易防火牆 Vigor2927 雙Wan端
(可管理雙訊號網路來源)
3.NETGEAR GS116 16埠Giga 集線器
4.TP-LINK LS1008G 8埠Giga 交換器
5.CAT.5E 網路線路
6.門禁/陽極鎖/感應器/感應扣

辦公室需求敘述:
直接到現塲與主管來規劃辦公室座位,相關的監視器攝影機與CAT.5E網路線路及電話佈線工程,因辦公室都是自行規劃,與工程師們討論完後由工程師協助與OA工班之間的調配時間,進場進行所有線路的佈線作業,以及向現塲主管建議弱電線路的收納方式,規劃整場的監視器建議適合的安裝位置,以門禁管理來管理公司出入人員的安全,也預防陌生人會是否有隨意進出的狀況,網路的部分加裝了台灣品牌,建議用居易科技的防火牆Vigor2927 設備,來做內部區域網路和外部廣域網路的管理,替公司網路的內外網安全性做進一步的保障。

『您是自行規劃辦公室的業主嗎?』
『擔心找的弱電系統工程廠商很難與您配合,沒顧慮到您該注意到的事情?!』
『怕找到弱電工程廠商是一人公司!?都是委外點工找臨時工來做您的案場?』
『快找專業的巨和科技工程師,協助規劃您的弱電相關工程』
『免費估價專線 04-2485-2315』

辦公室門禁主機完成安裝

辦公室門禁主機完成安裝

辦公室大門陽極鎖完成安裝

辦公室大門 不鏽鋼門禁開關面板(S70) 金屬出口按鈕  SOCA SL-200陽極鎖安裝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完成1

AHD 1080P- 2MP 紅外線攝影機槍型鏡頭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

辦公室監視主機架設中1

辦公室 MASIAL小可取 8路4聲 400萬畫素 監視器主機 DVR 1440P 台灣製造 監視主機架設中1

辦公室監視主機架設中2

辦公室 MASIAL小可取 8路4聲 400萬畫素 監視器主機 DVR 1440P 台灣製造 監視主機測試

辦公室監視佈線1

辦公室採用 CAT.5E 來佈線

辦公室監視佈線2

辦公室 AHD 2MP畫素紅外線攝影機槍型 開箱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固定1

辦公室 AHD 2MP畫素紅外線攝影機槍型 監視器安裝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固定2

AHD 1080P- 2MP 紅外線攝影機槍型鏡頭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固定方式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固定3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底座固定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固定4

辦公室監視器安裝線路集結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