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南區黎明路-學生出租宿舍套房(門禁進出管理系統、新增、安裝、規劃、建置)

台中對講機維修‧弱電箱整線‧對講機廠商‧弱電工程‧電話線路佈線‧線路整理。

感謝南區黎明路,顏小姐,因住家樓上改建為出租套房,為了管理房客的進出,房東決定加裝門禁管理系統,以確保房客們的居住品質,但白鐵門以年久且變形 與工程師討論後,決定先處理鐵門變型的問題,才能妥善的安裝電子鎖門禁設備,另外加裝門弓器避免房客出入時忘記隨手關門的動作,此外為了以後房東想自行, 維修方便,特拜託工程師將門禁設備的電源迴路系統,設置在門口的上方高處,並搭配400萬畫素 IP CAM 監視器攝影機,可監視門口的進出人員,也可一併顧著, 門禁設備的電源是否有被人拔除。

台中門禁磁力鎖安裝
這次使用的門禁設備為,門禁感應主機,鵬驥PP-85讀卡機
*使用Freescale CPU可耐溫-55℃~155℃。
*使用日本繼電器支援防震功能,可防止外力誤觸開門。
*可設定97組4位數門密碼。
*可啟動讀取10位碼卡號。
*可選擇多種操作模式:1.純讀卡 2.感應加個人密碼 3.純按門密碼 4. 單獨按卡號及個人密碼 5.由時間區切換操作模式6. 時間區不管制模式(Free access)。
*可使用組別(00~79)設定學習帶入卡號。
*直流 12 V。
*尺寸(L x W x H)mm 116 x 81 x 30

電子鎖線路配置。

台中門禁控制迴路

門禁主機線路配線

台中門禁系統安裝

門禁主機安裝定位。

南屯套房門禁安裝

門禁開門按鈕線路配線。

台中套房門禁安裝

門禁電源配置。

南屯區門禁安裝
從規劃、報價、施工、驗收及售後服務,本公司秉持的不外包才能達到優良的品質,用心在每個環結上面,有百場以上相關的施工及資訊經驗,致力尋找優良的廠家配合,假日的時候我們工程師還會在專業的領域持續的進修,期望達到更好的技術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組,努力推動整合性規劃,讓業主在企業管理上面及智慧財產上創造更大的收益。

台中監視器.總機系統.門禁系統.網路規劃.影音廣播音響系統.施工推薦安裝廠商

若您有電腦設備系統、監視設備採購需求、電話總機需求、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機櫃、網路設備、車道系統、紅綠燈系統、電腦週邊產品設備、網路頻寬管理 設備、門禁自動控制規劃、投影機採購、施工需求歡迎洽詢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