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沙鹿-福源物業公司(監視器、安裝、規劃、建置、新增)

巨和科技有限公司,感謝台中沙鹿福源物業公司讓我們服務您,這次施工地點在沙鹿區,因之前施工廠商一直處理不好監視器雜訊的問題,再三確認及討論我們的鏡頭品質,本公司使用鏡頭變壓器為1.2A穩壓,監視器鏡頭推薦使用的是台製1080p SONY晶片 監視器鏡頭安裝這次施工。

套房監視器維修 台中

巨和科技鏡頭安裝施工完工照

曬衣間監視器安裝 台中

巨和科技鏡頭安裝施工完工照(1)

地下室監視器維修 台中

巨和科技鏡頭安裝施工完工照(2)

台中監視器安裝

巨和科技安裝完工測試

套房監視器安裝 台中

工程師監視器、總機、網路、設定整線。

霧峰區-明台高中郊區監視器(安裝、規劃、建置)

工程師網路設備安裝

霧峰區-明台高中郊區監視器(安裝、規劃、建置)

工程師防盜熱感施工圖。

霧峰區-明台高中郊區監視器(安裝、規劃、建置)

線材選擇

新社區-新峰農場民宿住家及OA辦公室(監視器系統、總機系統、無線分享器、安裝、規劃、建置)

施工時間約為6個小時,本公司這次使用為室外防水線,高密度防水大同原廠cat5E室外防水線及套管施工,防水密度更高,大大提升線路的壽命。

巨和科技主機使用台製品牌,安全有保障,鏡頭則採用SONY晶片,更多規格請連結以下。

從規劃、報價、施工、驗收及售後服務,本公司秉持的不外包才能達到優良的品質,用心在每個環結上面,有百場以上相關的施工及資訊經驗,致力尋找優良的廠家配合,假日的時候我們工程師還會在專業的領域持續的進修,期望達到更好的技術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組,努力推動整合性規劃,讓業主在企業管理上面及智慧財產上創造更大的收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