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烏日區-台中透天厝住家(門口影像對講機、安裝、維修、更換、規劃)

委託人:李小姐

委託人地點:台中烏日大同街

安裝設備: 門口影像對講機*1台、室內門口影像對講機*4台、對講機訊號線路。

安裝原因:屋主李小姐,因家裡門口對講機,年久失修很久了都沒對講機可以使用,而且住家是四樓透天,最近因懷孕而不方便樓上樓下跑,以及有時不知道門外有訪客是誰,或是郵差或快遞送信送包裹,都得透過手機電話聯絡實在很不方便,在網路上找到巨和科技有在維修透天住家的對講機,趕緊電話來訪委託巨和的團隊工程師們,與工程師們討論更換以往傳統只有聲音的純對講機更換為門口影像對講機,方便李小姐查看門外的訪客是誰。

『是否找不到維修對講機的廠商?想更新家中的門口對講機為影像對講機!?』
『自家透天住宅沒有對講機很不方便?已經年久失修?』
『想把家中的門口對講機為影像對講機或是雲端式對講機!?』

🌏 http://www.jyuheb.com.tw/ 巨和科技官方部落格
🌏 https://jyuheb.business.site/ 巨和科技官方Google商家
台中烏日大同街門口影像對講機-00

室內門口影像對講機線路佈線配置

台中烏日大同街門口影像對講機-01

室內影像對講機安裝定位

台中烏日大同街門口影像對講機-03

與門口機做影像聲音對講測試

台中烏日大同街門口影像對講機-04

弱電箱門口影像對講機迴路配置

台中烏日大同街門口影像對講機-02

室內門口影像對講機安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