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台中北區-一中商街店家(監視器新增安裝)

台中監視器.台中監視器店家

巨和科技有限公司,感謝台中北區一中商街店家樂天服飾及七號出口飾品店讓我們服務您的機會,施工地點在台中北區一中街,因業主無監視器設備,擔心會造成安全等問題,工程師規劃新增店內 三隻,店門口一隻,共四隻的鏡頭,特委託巨和科技的工程師們協助安裝監視器,而另一間店面七號出口原已有八路監視器主機,因主機還有多與的空間,業主希望能兩間店面整合至同一台主機內, 工程師與業主討論之後,新增一條主要線路至同一台主機內以方便管理,以下為工程師的施工實績。
台中北區-一中商街店家(監視器新增安裝)

業主擔心太晚施工會影響其他店家,跟業主談論後,我司早上八點就出發前往施工。

工程師監視器安裝施工

北區一中街監視器線路佈線施工工程

工程師線路架設施工

北區一中街店面監視器安裝

工程師線路架設施工

北區一中街店面監視器工程

工程師監視器安裝施工

北區一中街店面監視器工程

工程師前往店面安裝監視器主機

北區店面監視器安裝 台中

工程師監視器安裝施工

台中監視器廠商 監視器安裝

工程師監視器安裝施工

店面門口監視器安裝 台中

四隻監視器鏡頭展示及安裝前準備。

店面門口監視器安裝 大里

監視器安裝完工圖

台中店面監視器安裝

監視器、電腦、擴大機線路整理前後施工圖

櫃台監視器安裝 台中

監視器影像測試圖。

北區一中街櫃台監視器安裝 台中

整體施工時間及狀況

施工時間約為8個小時,這次使用高密度防水網路大同原廠cat5E來施工,主機我們選用台製品牌,從電腦主機就可以達到畫面回放及備份資料的動作,監視器則鏡頭採 用1080P SONY晶片200萬畫素,業主還有特殊的要求某鏡頭在半夜時畫面內有東西移動,需要手機APP訊息通知的功能,我們都將設定完成並成功測試,我們 也整理出了部份最完善的解決方案,讓您能夠完完全全了解所有的業務及產品,針對公司、工廠、機關行號及居家所設計 ,只要您有需求,我們會提供您意 見,依照您的需求下去做規劃、設計、安裝。

產品選擇

線材選擇

大里區-透天厝住家監視器安裝施工規劃(監視器系統)

巨和科技主機使用台製品牌,安全有保障,更多規格請連結以下

大里區-透天厝住家監視器安裝施工規劃(監視器系統)

監控畫面

大里區-透天厝住家監視器安裝施工規劃(監視器系統)
從規劃、報價、施工、驗收及售後服務,本公司秉持的不外包才能達到優良的品質,用心在每個環結上面,有百場以上相關的施工及資訊經驗,致力尋找優良的廠家配合,假日的時候我們工程師還會在專業的領域持續的進修,期望達到更好的技術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組,努力推動整合性規劃,讓業主在企業管理上面及智慧財產上創造更大的收益。

台中監視器.總機系統.門禁系統.網路規劃.影音廣播音響系統.施工推薦安裝廠商

若您有電腦設備系統、監視設備採購需求、電話總機需求、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機櫃、網路設備、車道系統、紅綠燈系統、電腦週邊產品設備、網路頻寬管理 設備、門禁自動控制規劃、投影機採購、施工需求歡迎洽詢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