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彰化-大葉大學(監視器系統)

彰化監視器廠商‧大村監視器安裝

巨和科技有限公司,感謝大葉大學讓我們服務您的機會,施工地點在彰化大村鄉,辦公室監視器安裝施工,總共規畫三支監視器,一隻左右照辦公區,及圖書閱讀區,另一隻使用魚眼照整個辦公室,因原本辦公室人員進出多,而圖書區也有些未登記就擅自拿走書本的情況發生,故委託巨和科技協助安裝施工。
彰化監視器廠商

工程師工程安裝前準備

彰化監視器安裝

工程師監視器安裝施工

彰化大葉大學弱電工程(監視器)

工程師線路架設施工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監視器廠商)

監視器安裝完工圖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監視器安裝)

魚眼鏡頭安裝完工圖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超廣角監視器)iCatch

工程師監視器設備安裝設定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監視器廠商)iCatch

監視器主機安裝及設定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監視器)iCatch

監視器完工畫面測試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超廣角畫面)iCatch

魚眼鏡頭畫面測試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超廣角監視器)iCatch

球型鏡頭測試

彰化大葉大學辦公室(超廣角監視器)iCatch畫面

整體施工時間及狀況

施工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工程師在左右兩邊各搭配一支照局部畫面,因電腦也是屬於學生可借可以來查找資料的地方,及圖書出借區,辦公區域有人員進出 大致上都能照到,工程師再搭配魚眼來照整個辦公室區域,整個辦公室內部幾乎沒有死角,辦公室人員可以透過區網連線來直接看監視器畫面,不需在外接螢幕就能達到回放畫面及備份存去的功能。

產品選擇

線材選擇

大里區-透天厝住家監視器安裝施工規劃(監視器系統)

巨和科技主機使用台製品牌,安全有保障,更多規格請連結以下

大里區-透天厝住家監視器安裝施工規劃(監視器系統)

監控畫面

大里區-透天厝住家監視器安裝施工規劃(監視器系統)
從規劃、報價、施工、驗收及售後服務,本公司秉持的不外包才能達到優良的品質,用心在每個環結上面,有百場以上相關的施工及資訊經驗,致力尋找優良的廠家配合,假日的時候我們工程師還會在專業的領域持續的進修,期望達到更好的技術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組,努力推動整合性規劃,讓業主在企業管理上面及智慧財產上創造更大的收益。

台中監視器.總機系統.門禁系統.網路規劃.影音廣播音響系統.施工推薦安裝廠商

若您有電腦設備系統、監視設備採購需求、電話總機需求、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機櫃、網路設備、車道系統、紅綠燈系統、電腦週邊產品設備、網路頻寬管理 設備、門禁自動控制規劃、投影機採購、施工需求歡迎洽詢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相關文章